意大利GVS吉威思PES聚醚砜膜UltraSep0.03um3029505

产品名称:意大利GVS吉威思PES聚醚砜膜UltraSep0.03um

产品型号:3029505

产品报价:66

产品特点:意大利GVS吉威思PES聚醚砜膜UltraSep0.03um,此强微孔膜由高温聚醚砜聚合物耐酸耐碱所构成。其强韧度和耐久性在腐蚀性处理或自动设备使用中具有优势。吉威思聚醚砜PES过滤膜是自然亲水性未添加湿润剂,低萃取物。

3029505意大利GVS吉威思PES聚醚砜膜UltraSep0.03um的详细资料:

意大利GVS吉威思PES聚醚砜膜UltraSep0.03um

典型应用

蛋白质和酶的过滤和消毒
生物液的过滤和消毒
制药消毒
环境用水研究
意大利GVS吉威思PES聚醚砜膜UltraSep0.03um
特点和优势

亲水性:无需使用湿润剂消除潜在分析过程干扰
低萃取物:保证实验结果不被湿润剂或其他萃取物所影响
低药物和蛋白结合:关键药物或蛋白的zui大化回收
孔径的宽范围:孔径范围0.03微米到5.0微米使特定应用选定的孔径大小成为可能
超级破裂强度:保护膜在高压下的完整性
批与批的一致性:质量检查确保批与批之间的一致性,同时低于并穿过膜,使得每次都达到可靠的结果。

此强微孔膜由高温聚醚砜聚合物耐酸耐碱所构成。其强韧度和耐久性在腐蚀性处理或自动设备使用中具有优势。吉威思聚醚砜PES过滤膜是自然亲水性未添加湿润剂,低萃取物。

因为其固有的均匀孔隙率和可控孔径,吉威思PES滤膜在一般过滤时可从溶液中有效去除颗粒物。此外,它的低蛋白和药物结合特性可zui大化关键药物的回收,这些关键药物用于I.V.疗法、化学疗法和心脏直视手术。

灵活应对OEM需求
 

吉威思聚醚砜PES过滤膜可卷31英寸(1.3-79厘米)宽,并且可张可切、可压缩、褶包和盒式,以满足您各种应用和尺寸需求。吉威思聚醚砜PES过滤膜为现场制作,定制方便,经济实惠。

 

SPECIFICATIONS  
Product code 3029505
Description Polyethersulfone (PES) Membrane disk diam. 47 mm, PES 0.03 µm
Pore size (µm) 0.03
Grade Plain
Hydrophobic No
Kind disk
Pad NA
Applications Protein and enzyme filtration; Biological fluid sterilization; Pharmaceutical sterilization; Environmental water studies
Box quantity 100